聚焦久诺经销商峰会暨答谢晚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焦久诺经销商峰会暨答谢晚宴

提要:2015年6月26日下午14点08分,聚势共赢,传奇新篇——久诺经销商峰会暨答谢晚宴在常州九洲喜来登盛大开幕。现场气势如虹、震撼人心。

 

   2015年6月26日下午14点08分,聚势共赢,传奇新篇——久诺经销商峰会暨答谢晚宴在常州九洲喜来登盛大开幕。现场气势如虹、震撼人心。

图:久诺集团董事长王志鹏先生峰会演讲

  峰会上,久诺董事长王志鹏先生在演讲中详细讲述了久诺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当谈及母亲病危之际仍以“不影响儿子工作为由”不以告知,最终没有见到母亲最后一面,一度哽咽。短短6年,久诺展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谱写了久诺传奇,未来久诺将力创外墙装饰系统第一品牌。

  此次峰会主持,除了江苏综艺知名主持陆之瑞,更有“女神”柳岩亲自主持,这是柳岩与外饰面装饰系统企业的首秀。柳岩幽默亲切的主持风格,与久诺盛宴的辉煌相得益彰。在优秀工程服务商的颁奖环节,柳岩更是为“久诺外墙装饰十佳工程服务商”亲自颁奖,女神颁奖时的曼妙身姿和甜美笑容,引发现场轰动。

  此外,久诺外墙装饰优秀施工班组、久诺外墙装饰最佳合作媒体、久诺外墙装饰“最佳贡献”工程服务商、久诺外墙装饰优秀工程服务商等优秀合作伙伴也在现场一一得到了表彰。

  演艺环节也是精彩纷呈,来自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二胡独奏,俄罗斯国际杂技比赛金奖、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杂技,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金奖选手独唱等,都用高规格高水准完美映衬盛宴风华。

  本次盛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久诺董事长王志鹏先生与他心中最红的明星及励志偶像郑智化先生同台飙歌,忆年少青春和为梦想努力拼搏,共同演绎“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一度引发了在座嘉宾的群体共鸣,将盛宴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精彩回放:

峰会现场

江苏综艺知名主持陆之瑞登台主持

女神柳岩为外墙装饰企业久诺首秀

陆之瑞与柳岩、王董同台互动

久诺外墙装饰优秀施工班组合影

久诺外墙装饰最佳合作媒体合影

久诺外墙装饰“最佳贡献”工程服务商合影(一)

久诺外墙装饰“最佳贡献”工程服务商合影(二)

久诺外墙装饰优秀工程服务商合影(一)

久诺外墙装饰优秀工程服务商合影(二)

柳岩与久诺外墙装饰十佳工程服务商合影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