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龙湖花千树优质教育资源 精致洋房设计

  西安龙湖花千树坐落于航天新区核心CBD,航天交通网四通八达,路网最宽可达到八车道,地铁四号线直达家门口;而航天新区的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还有神舟四路与航天南路东南角的交大附小、附中,距离项目较近,并且社区自带幼儿园,打造一站式优质教育。

    西安龙湖花千树,是龙湖地产继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之后,在西安的又一经典之作。坚守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让龙湖的洋房生活,成为定格时光的幸福所依,为西安献上最美的洋房。外立面的STUCCO涂料经由工匠层层粉刷,颜色才能渐渐沉淀下来,面砖文化石也是由人工挑选,形状大小各异,表面凹凸不平,呈现出最自然、最富有韵味的一面。除去外立面的设计,花千树洋房的屋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与手工作业。

    西安龙湖花千树属低密度西班牙小洋楼,是西安龙湖继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之后,又一经典之作。传承西班牙建筑风格精髓,文化石、坡屋顶、铁艺栏杆等元素装点出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屋顶在施工时不仅具备基本的防水保温作用,还从美观的角度做了更好的优化:严格按照19°-21°的角度设计施工,大限度满足人的审美。由工匠分割成若干小块通过屋顶的高低错落,营造高低起伏的视觉美感。在景观方面,花千树沿用龙湖专属五重立体园林,360°选景全冠移植。

    洋房的屋顶在施工时不仅具备基本的防水保温作用,还从美观的角度做了更好的优化:屋顶严格按照21~23°的角度设计施工,大限度满足人的审美。除此之外,龙湖花千树的坡屋顶打破传统,由工匠分割成若干小块,通过屋顶的高低错落,营造高低起伏的视觉美感。

    随着人们对居住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花园洋房成为楼市新宠。不住高层住洋房,因为相比于高层来说,洋房拥有绝佳的居住体验,舒适度高,居住更加惬意。

    一个高品质的好洋房一定少不了优质的教育配套,因为孩子教育永远是家长的关注重点。交大附小、附中环伺龙湖花千树左右,社区自带品牌幼儿园,从小关注孩子成长,呵护孩子未来,精心为孩子打造一站式优质教育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