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外保温施工工艺之粘贴聚苯板

提要:外保温用聚苯板标准尺寸为600mm×900mm、600mm×1200mm两种,非标准尺寸或局部不规则处可现场裁切,但必须注意切口与板面垂直。聚苯板抹完专用粘接剂后必须迅速粘贴到墙面上,避免粘接剂结皮而失去粘接性。

  外墙外保温施工工艺之粘贴聚苯板:    

  1、外保温用聚苯板标准尺寸为600mm×900mm、600mm×1200mm两种,非标准尺寸或局部不规则处可现场裁切,但必须注意切口与板面垂直。  

  2、阴阳角处必须相互错茬搭接粘贴。    

  3、门窗洞口四角不可出现直缝,必须用整块聚苯板裁切出刀把状,且小边宽度≥200mm。  

  4、粘贴方法采用点粘法,且必须保证粘接面积不小于30%。     

  5、聚苯板抹完专用粘接剂后必须迅速粘贴到墙面上,避免粘接剂结皮而失去粘接性。    

  6、粘贴聚苯板时应轻柔、均匀挤压聚苯板,并用2m靠尺和拖线板检查板面平整度和垂直度。粘贴时注意清除板边溢出的粘接剂,使板与板间不留缝。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