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万平方米商住地挂牌 欲打破顺德5个月“地荒”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方日报作者:尹辅华2015/10/30 10:47:46 新浪地产
83平方公里的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如果都是一望无际的厂房,不能说是成熟的城市片区,因为没做到“产城人”共融。为此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认定其为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商务配套区首宗商住地块,未来还将有其他地块推出。

  83平方公里的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如果都是一望无际的厂房,不能说是成熟的城市片区,因为没做到“产城人”共融。23日记者从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占地近7.3万平方米的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智域城D—03地块,作为该产业区商务配套区首宗商住地块参与下月竞拍。如果成功拍出,将改写顺德区持续5个月无“万米”级别商住用地成交历史。

  根据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信息,进入挂牌公示期的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智域城D—03地块位于杏坛镇,占地面积72688.61平方米,挂牌底价近1.87亿元,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用地、住宿餐饮用地。在过去5个月内,顺德土地市场未曾有建筑面积超一万平方米的商住地竞拍成功,去年12月龙江一宗3万平方米商住地在区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终因无买家竞买而遭遇流拍。

  谈到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土地开发,最近几年,随着该区域规划逐步得到完善,加上顺德产业正从劳动密集型转向设计创业型等条件作用下,其工业用地竞拍一直被业界看好,该产业区顺德智富园首批商品厂房曾经创下一周内售罄成绩。如今按照顺德“一城三片区”的城市发展格局,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的发展将立足“宜工、宜商、宜居”的现代产业新城的定位,通过全面构建合理的城市空间体系与产业功能体系,实现科技型工业经济和服务型城市经济在园内互动发展,如今商住综合体的缺失成为该区域发展一个瓶颈。为此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认定其为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商务配套区首宗商住地块,未来还将有其他地块推出。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生态产业  顺德区  地块  万米  启动区  竞拍  流拍  域城  宜工  土地开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