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协会跨界合作房地产采购论坛落地AWE2016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两大协会跨界合作房地产采购论坛落地AWE2016

提要:2016年3月,首个家电行业与房地产行业跨界合作的高峰论坛将落地AWE2016,本次论坛由家电和房地产行业两大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次跨界合作指导,由AWE和新浪地产合作组织实施,聚集了众多家电行业及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企业家,力求为双方提供高效沟通的便捷平台。

  在渠道为王的家电销售网络里,房地产集团采购一直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从努力开拓经销商渠道,到全力与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工程市场已经成为家电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

  2016年3月,首个家电行业与房地产行业跨界合作的高峰论坛将落地AWE2016,本次论坛由家电和房地产行业两大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次跨界合作指导,由AWE和新浪地产(微博)合作组织实施,聚集了众多家电行业及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企业家,力求为双方提供高效沟通的便捷平台。

  论坛将邀请万科集团、恒 大地产、绿地集团、恒盛集团、碧桂园控股、金科地产、鸿坤地产、华远地产、远洋地产、阳光100(微博)、三盛宏业等全国TOP100的众多房地产采购总监以上级别高管到会。

  论坛现场,家电和房地产行业代表就房地产行业精装修的采购需求、双方如何跨界协同、房地产产品如何提高附加值、家电企业可以从哪些方面协助等问题进行讨论

  论坛开始之前,房地产企业代表还将组成观展团对AWE2016进行巡展参观,到展馆现场对空调、厨电、卫浴太阳能、水处理等房地产采购相关产品类的企业展台进行考察、体验产品;论坛结束后还将进行房地产定向一对一采购洽谈会,实现现场对接、现场洽谈、直接下单。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