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成建筑给水排水新趋势

提要:资源紧张、环境污染给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持续进行节能减排的研究与实践已成为该行业发展的必然。在论坛上,行业专家及相关从业人员就二次供水设备的节能、雨水综合利用、管道及阀门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资源紧张、环境污染给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持续进行节能减排的研究与实践已成为该行业发展的必然。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为主题的“2015国际建筑给水排水高峰论坛”日前在上海召开。该论坛由世界水务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同期还举办了2015上海国际城镇及建筑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在论坛上,行业专家及相关从业人员就二次供水设备的节能、雨水综合利用、管道及阀门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印度、巴西、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世界水务协会的专家也分享了建筑给水排水经验及信息、国外相关行业在健康生活及环境治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最新动态、国际建筑给排水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新产品。此外,该论坛还对“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名牌”、“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

  2015上海国际城镇及建筑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上,节能产品及科技新产品非常受关注,公元管道、友发钢管、凯泉泵业、正康实业等公司的新产品引起了参展人员的极大兴趣。在展会现场举办的智慧水务高峰论坛、中国薄壁不锈钢行业发展论坛、城镇二次供水技术研讨会、海绵城市建设研讨会也为参展人员提供了行业的最新资讯,增加了行业各方的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给水  建筑给排水  减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