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国行 中国房地产考察团走进广日电梯

提要:10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走进国内电梯的领军品牌——广日电梯。本次,优采平台组织了华远地产、保利置业、伊泰置业、协信地产、升龙集团和珠江投资等多家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的负责人,走进广日电梯工业园区和品牌文化馆。

  10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走进国内电梯的领军品牌——广日电梯。本次,优采平台组织了华远地产、保利置业、伊泰置业、协信地产、升龙集团和珠江投资等多家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的负责人,走进广日电梯工业园区和品牌文化馆。


  据了解,广日工业园于 2009年在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落成,是华南最大的电梯整机及配件制造基地,其产品线涵盖了广日乘客电梯、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观光电梯、载货电梯等系列产品。通过考察,优采中国行考察也了解到了时下主流的电梯的类型、先进技术,更是对时下工程应用极为关注的技术创新、设计以及维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

 见证高品质高服务 优采中国行走进广日  

  在考察中,广日电梯总工程师张研、大客户经理王志坚协同工程团队一起,分享了目前国内电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最新技术,详尽解答了考察成员们在关于电梯后期运营维护,推进改造电梯市场以及提升用户使用电梯的体验等问题。此外,对于如何解决高速电梯安装完之后作货梯使用中后期性能的影响,张研解释,高速电梯要作货梯使用,如果做好相应保护和管理,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对性能影响较低,从而减少很多维护成本和更换成本,广日在这方面有一整套方案去解决这一难题。


  “四支柱”管理体制 成就客户信赖工程

  在战略合作中,广日通过建立一套完善的工程服务体系保障开发企业的利益。在双方交流会上,张研表示,广日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理念,在管理和维修上都有严格的规章制度,从战线“六前移”、土建“五确认”、安装“五必检”、验收“三检制度”,全方位“快速响应”电梯工程服务,从而达到客户信赖的工程,保障他们的利益。


  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2010年广日工程提出“工程战线前移”思想,经过改进和完善,2012年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程战线“六前移”管理体系——土建核查前移、知识培训前移、提前考核前移、专业水平前移、数据记录前移、数据验证前移。在签订战略合同之前,广日会提前做三次全方位的土建核查,这是最基本的土建核查,对开发企业在成本控制以及项目整改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在验收方面,广日在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建立了安装人员自检,项目负责人预检,调研人员专检的“三检”制度,确保达到客户信赖的工程。

  通过多年的工程服务经验积累,广日拥有了专业的电梯、扶梯安装队伍和完善的全国工程服务网络。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准确勘测现场土建参数,提供从电梯发货到安装完工、政府部门验收“一站式”服务。

  优采平台商务总监刘宇在本次考察中表示,无论是在产品还是服务方面,广日在国内均有很强的优势,希望借助新浪优采平台,广日电梯在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新高度。 


 优采平台让合作更高效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行业里面唯一的媒体与平台双轮驱动的机构,致力于为房地产产业链创造更多利润附加值,2015年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之旅,凭借互联网+的内在基因实现了“优采”平台的全面升级,在平台采购大数据背景的支撑下,“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经过调查分析,将最有对接需求的供需双方绑定在一起,组织实地考察、交流,真正传递出房地产商以及供应商之间的声音,达到无缝链接,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