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借款6亿推进“济南鹊山龙湖项目”开发

提要:10月10日,中弘股份(000979,股吧)刊发公告称,为推进“济南鹊山龙湖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蒋伟下属全资子公司的6亿元借款提供担保。中弘股份称,济南弘骏此次借款有助于增加流动资金,加快推进“济南鹊山龙湖项目”的开发进程。

  10月10日,中弘股份(000979,股吧)刊发公告称,为推进“济南鹊山龙湖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蒋伟下属全资子公司的6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公告披露,为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2015年10月10日济南弘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广德农银前海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委托贷款合同》,广德农银委托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向公司贷款6亿元,贷款期限为24个月,贷款年利率8.6%,并支付一定金额的顾问费。

  作为借款质押,济南中弘旅游拟将其持有的济南弘骏100%股权以1000万元转让给广德农银并将于贷款到期后按原价购回。

  中弘股份称,济南弘骏此次借款有助于增加流动资金,加快推进“济南鹊山龙湖项目”的开发进程。

  本次担保后,中弘股份(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 69.92亿元,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 56.15亿元的 124.53%。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