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政策利好,投资公寓正当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公积金政策利好,投资公寓正当时

  摘要:公积金异地无法贷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一些工作调动的缴存人。近日,国家住建部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地推进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据了解,截止目前,四川21个市州都已经实现异地缴存公积金,回川投资买房已不再是头疼的事。

  公积金政策利好 在川投资不再是难事

  随着人们工作的流动性日益增强,许多人因房价过高等原因而选择回原籍购房,但因为公积金缴纳都是在工作所在地,而前些年相关异地公积金政策又不太完善,导致了许多公积金费用白白缴存。近日,住房部下发《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明确了公积金异地互贷的职责分工和操作流程,要求各地公积金管理部门抓紧出台异地贷款细则,并表示住建部将建设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信息交换系统。

  据了解,早在去年,四川各地就在着手解决这一相关问题,目前,只要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到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就可以在户籍地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轻投资”受追捧,稀缺公寓火热

  对于许多返乡置业的人群来说,很大部分原因并不是用于居住。因为工作常年在外,而工作所在地的房价又承受不了,那么回乡投资房产,也成为了稳定收入的来源。

  然而近年来,如果将房子作为一种“理财”产品,就市场而言,纯住宅投资已经不太景气,而纯商铺的投资风险又比较大,反之以低总价返租型为卖点的“轻”投资产品,却异常火热,此类产品自主投资皆宜,具有总价低、户型小、返租高等特点,面向群体多样,市场也比较广,既可以作为住宅、也可以作为写字楼、商铺。而这种“轻”投资公寓型产品,在异地公积金政策逐渐完善过后,必定也会收到返乡置业人群的关注和追捧。

  一品CG 1/5全能公寓,城北“轻”投资首选

  一品CG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城核心区域,地处大源天府三街与南华路的交汇处,外部紧邻公园,相伴地铁5号线,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而其创新推出的1/5全能公寓,实实在在给该区域打了一剂强心针。 

  一品CG将公寓分为:清水层、精装层、酒店层、商业层、办公层五个分类, 将“1套公寓产权+1套住宅+1间写字楼+1间商铺+1份物业投资”5种功能融合为一体,它不仅一个中心商务区,同时也作为核心住宅出现,一宅多用,大大增加了公寓的实用性,能够大幅度满足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一品CG公寓更是全面支持公积金贷款,这对返乡置业的人群来说,实在是重大利好

  现一品CG现加推90㎡-110㎡公园楼王户型,两梯四户,双厅双卫双阳台,6米挑高大堂,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与南华路交界处。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