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成功融资60亿

提要:(记者 罗莎琳)泰禾集团(000732,股吧)于前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40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和第二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亿元已分别于9月17日、9月25日收入囊中,募集资金净额均已划入专项账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莎琳)泰禾集团(000732,股吧)于前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40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和第二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亿元已分别于9月17日、9月25日收入囊中,募集资金净额均已划入专项账户。加上8月份已到账的20亿元公司债券,至此,泰禾集团今年已从资本市场成功融资80亿元。

  安居客统计显示,截至9月28日,泰禾集团已公告拟募集的资金总额高达115亿元,其中完成金额80亿元。据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余的10亿元公司债券、25亿元中期票据目前正稳步推进中,均有望在年底完成;此外,该公司也正在积极探索和尝试境外融资、轻资产运作等业务,不排除第四季度继续出台新一轮融资举措。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泰禾集团成功融资60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