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部家园公租房小区昨日开始摇号

提要:昨日是长春市南部家园公租房小区进行摇号的第一天。工作人员介绍,年底前还将有绿园区大成公租房小区、双丰公租房小区和二道惠泽园公租房小区近8000套公租房要分配。

  昨日是长春市南部家园公租房小区进行摇号的第一天。在为期三天的摇号中,共有4571户申请人摇1895套公租房。

  据了解,南部新城公租房2011年开工,2015年8月竣工,总建筑面积10.89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为政府完全产权,只租不售。户型为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四种,面积从40~80平方米不等,月租金为每平方米9元(均价)。

  工作人员介绍,年底前还将有绿园区大成公租房小区、双丰公租房小区和二道惠泽园公租房小区近8000套公租房要分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