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9套公租房摇号今日直播

新浪地产微信

  直播时间:

  2013年11月22日上午9:00

  直播地点:

  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四楼会议室

  观看方式:

  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舜网(http://www.e23.cn)济南网络电视台(http://www.ijntv.cn)

  时报11月21日讯(记者张晓莉)济南市首次公租房公开摇号将于22日进行现场直播。本次参加分配的公租房为西蒋峪和清雅居两个公租房项目,共8929套房源。市民可以通过现场、电视、网络3种形式观看直播。

  此次摇号的具体地址为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媒介观看摇号现场直播: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舜网 (http ://www.e23.cn)、济南网络电视台(http://www.ijntv.cn)。记者了解到,公证人员将现场确认、公证并宣布摇号确定的选房排序结果,摇号排序结果一经公证即为最终结果,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更改。摇号结果数据刻录光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市泉城公证处各存一份备查。摇号排序结果将于摇号次日在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门户网站、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受理大厅同时公示。《选房通知书》的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摇号前一天,工作人员正在调试音响设备。据了解,为保证现场摇号顺利进行,昨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了两次直播前的彩排。 记者李鹏飞 摄

 分八组进行 享优先权的先摇

  根据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此前公布的摇号规则,按照“定向摇号,分类进行,特殊群体和预登记优先保障”的原则,西蒋峪公租房项目和清雅居公租房项目分开摇号,每一个项目中单位申请户和个人申请户分别摇号,享有优先权的分在第一组摇号,普通情况第二组摇号。这样一来,西蒋峪公租房和清雅居公租房项目将分成8组进行。具体分在哪一组,市民可以通过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www.jnfg.gov.cn)查询。

 能否摇到房子 看排名不看号码

  西蒋峪一室户和清雅居两室户房源不足,申请市民有没有房子选,不是看摇到的号码,而是看最终排名,摇号结果公示之后,市民要抓紧数一数。个人申请户摇到号码后,能不能选上房子主要还要看在此类房源中的排名情况。单位申请户除了要看排在自己前边的单位有多少,还要看排在前边的单位具体申请的一室户房源套数,因为每个单位至少申请了一套房子。根据安排,摇号结果23日将在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公示,市民届时可以数一数自己的名次。 (记者张晓莉)

 相关新闻

  122名环卫工领到公租房钥匙

  时报11月21日讯 (记者曹茜)房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去年年底首次试点配租公共租赁住房,从较少的房源中抽调出磐苑新居的房间,用于定向解决环卫工人的住房问题。11月21日,天桥区有122名环卫工领到位于磐苑新居的新家钥匙,即将入住新居。

  11月21日一早,磐苑新居3号楼,环卫工张春生迫不及待地到他的“新房”中查看。张春生今年已经42岁了,从老家聊城到济南已经十几年了。目前,他和爱人都在官扎营环卫所工作,负责天成路附近的道路保洁。“我们现在就住在官扎营附近的一间小平房里,房间也就10平方米左右,条件不太好。”张春生说,“下一周我们就能搬到新家里来了,来济南这么多年,终于感觉自己有个家了。”

  张春生所选的是一套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除了张春生和他的爱人,还会有一位环卫工跟他们一起住,租金和水电费共同承担。“阳台上的阳光真好,以后不用愁晒被子没有地方了,真好,比原来好太多了。”张春生在新房里左看看、右看看,乐得合不拢嘴。

  泺口环卫所负责人介绍,此次领到钥匙的122名环卫工当中有99名来自泺口环卫所。“我们环卫所距离这里比较近,以后环卫工上班也比较方便。”该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在所里出资,每个月为租房的环卫工发放200元的住房补贴,以后基本可以满足环卫工的租房需求。”

  更多热盘推荐:楼盘大全 TOP100热销楼盘 最新 开盘 最新折扣 最新户型 最新样板

  房价查询:5000以内 5000-6000 6000-7000 7000-9000 9000-11000 11000以上 自主 搜索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济南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买房宝典:济南在售楼盘高级搜索

  》》济南11月十余盘入市 温暖初冬

  》》济南楼盘进入年末促销优惠季

  》》楼市价格战升级 电商给力最高钜惠13万(图)

  》》户型图搜索大全       》》楼市电子地图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