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谈小产权房合法化: 想都别想

新浪地产微信

       《财经》年会·2014:预测与战略”于2013年1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华远地产(2.67, -0.01, -0.37%)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进行了发言。以下是任志强发言文字实录:

  以下是文字实录:

  提问:我非常幸运最后一个问题,各位专家大家好,感谢你们今天晚上非常精采的演讲,我姓杨,我是做营销的,刚才毛总讲到企业营销,我做的工作就是互动传播营销。我的问题关于小产权,今天晚上小产权讲的不是太多,小产权现在就是跟我们房地产有关,有几个朋友计划近期在村庄买一块地,咱们知道农民的地分宅基地、耕地和经营性建设性,把50年经营性建设用地,对于他们这种行为,原来他们在城里住,想在村庄特殊有文化、未来有大发展,北京电影学院、长江商学院,宋庄地能不能买?

  任志强:不能买。三中全会没说小产权房可以,如果政府允许小产权房合法化一定政府允许其他犯罪也合法化,想都别想,小产权房最大问题不是产权问题,是安全问题,如果没有经过我们的质监站,没有经过消费验收出了事谁负责任,政府能负责任,你得想想后果,倒过来想黑着就算了,不说你就完了,还暴露出来,永远不会和小产权房有关系,我们房地产商不会干那个事,干了就是合法,今天强奸完了以后明天就合法化了。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