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境外债进展:继续与债权人商讨重组条款

提要:9月10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建议境外债务重组的最新资料。公告还显示,佳兆业集团希望持续商讨将有助公司在达致一致同意的境外债务重组的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9月10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建议境外债务重组的最新资料。  

  佳兆业集团表示,公司知会股东及本公司证券的潜在投资者,其继续与可换股债券及现有高息票据的持有人进行商讨,致力就公司境外债务达成一致同意的重组。  

  2015年9月9日,佳兆业集团与代表一组境外债务持有人的顾问进行会面,并与该等顾问商讨其建议境外债务重组计划的主要条款。  

  公告还显示,佳兆业集团希望持续商讨将有助公司在达致一致同意的境外债务重组的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回顾历史资料,佳兆业于今年3月8日披露了其境外债务重组建议。据佳兆业公告,重组计划涉及的债务包括高息票据、可换股债券及境外贷款,合计约170亿人

  民币。其中,包含18亿人民币(约2.87亿美元)利率为6.875%的2016年到期优先票据;2.5亿美元利率为12.875%的2017年到期票据;8亿美元利率为8.875%的2018年到期票据;4亿美元利率为9%的2019年到期票据及5亿美元利率为10.25%的2020年到期票据。  

  而可换股债券重组包括于2015年到期人民币15亿元(以美元结算的8%可换股债券)。境外贷款则涉及到三部分,分别是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订立的总额为7.6亿港元的境外贷款融资以及与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黎分行订立的总额各别为1.55亿港元及1.595亿美元的境外贷款融资。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