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独立非执董离任三个月 仍未找到接替人

8月31日,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延长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时限。

  8月31日,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延长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时限。

  公告显示,2015年5月7日,廖舜辉先生辞任恒盛地产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至今未找到合适替任人选。

  故恒盛地产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3.10条、3.10A条、3.21条及第3.25条,以及将填补有关空缺的时限由2105年8月31日起延期一个月。

  此前的8月19日,恒盛地产发布中期盈警预告称,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较2014年相比将大幅增加。

  公告显示,此次盈利下降主要由于2015年上半年内恒盛地产没有新项目完工并交付使用,期内确认的销售收入只源自出售往年已完工项目的尾盘房源,导致确认销售收入较2014年同期大幅下降约85.4%;交付的物业产品结构及项目成本持续上涨而导致毛利率下降;对物业作出减值拨备金额较2014年同期有所增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