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投资中期收入同比增长11%至15亿港元

提要:8月24日,金茂投资及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实现营业收入约15.05亿港元,股份合订单位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2.24亿港元,每股股份合订单位的基本盈利为11.21港仙。

  8月24日,金茂投资及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实现营业收入约15.05亿港元,股份合订单位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2.24亿港元,每股股份合订单位的基本盈利为11.21港仙。

  若扣除投资物业的公平值收益,股份合订单位持有人应占溢利约1.17亿港元。董事会通过宣派中期分派4.69亿港元,每股份合订单位分派23.44港仙。

  回顾期内,该集团的收入为15.059亿港元,同比增长11%,毛利为8.736亿港元,同比增长9%。

  金茂投资非执行董事何操于报告中称,酒店行业是产品、服务和运营能力的竞争,在酒店经营方面,进一步加大营销开源、降本增效的工作力度和投入,旗下酒店实现营业收入11.1亿港元。

  报告同时指出,2015年上半年商务租赁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25亿港元,同比增长19%。

  金茂投资认为,高端酒店业依然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上海、深圳高端及奢华酒店市场不断趋好。在商务租赁方面,将继续推进营销开源、提质增效工作,提高各酒店营销管理水平。另外,本集团继续把餐饮提升作为重要战略举措,各酒店将继续在餐饮新定位、新产品、新服务、新营销方面开展工作,切实提升餐饮经营业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