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今朝装饰分站赛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今朝装饰分站赛顺利召开

提要:8月16日,2015“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系列赛首场今朝装饰分站赛在东方雨虹北京工厂顺利召开,由此拉开了“我是大师”全国推行标准化施工活动的序幕。

  8月16日,2015“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系列赛首场今朝装饰分站赛在东方雨虹北京工厂顺利召开,由此拉开了“我是大师”全国推行标准化施工活动的序幕。今朝装饰工程部总监崔涛、工程部经理赵海平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产品总监熊卫锋、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是大师”首场分站赛于8月16日上午9:30分正式拉开帷幕,今朝装饰工程部总监崔涛与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作为双方代表发言致辞,阐释了“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的深层意义,指出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工人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还有利于打造行业标准化施工,重塑和传承中国工匠精神,提升中国整体的装修水平。

  “我是大师”活动由理论学习与考核、实操演练、精英擂台争霸、雨虹大师发布会四个阶段组成。本赛段会在20位装修精英中,通过专业的培训及较量,角逐出前3甲,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成为该装饰公司的代表,参与年终总结发布会,并成为下一年度“我是大师”活动的代言人。

  整场活动充实又精彩,装修精英不仅参观了坐落在东方雨虹工厂内的中国防水博物馆和相关技术车间,更是与雨虹大师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进行答疑解惑。下午两点最激动人心的精英擂台赛擂响战鼓,各位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在擂台上展现着各自娴熟的技艺,敏捷的速度,标准的施工。最后,姜欲飞、陈志(微博)坚、王军凭借高超的施工技术、完美的施工效果,摘得了“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系列赛首场今朝装饰分站赛今朝装饰的冠、亚、季军。

  

  实操比赛现场

  

  获奖者领奖

  东方雨虹长久以来作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在践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结合近二十年的施工应用技术经验,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在防水和瓷砖领域实现了自我突破与创新,还进一步有效融合室内防水和瓷砖铺贴的技术,从基层、防水层、粘合层到瓷砖层的系统配套,彻底解决了消费者面临的房屋渗漏和瓷砖空鼓、脱落问题。“我是大师”系列赛事旨在通过交流与分享,全面提升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一线操作工人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行业明星,推进施工模式的标准化,实现工艺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标准化施工,提高施工者的整体水平,2015“东方雨虹 我是大师” 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业之峰分站赛、百歌装饰分站赛也即将启幕。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