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固化防水系统研讨会走进淄博市建筑设计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非固化防水系统研讨会走进淄博市建筑设计院

提要:2015年8月4日,宏源“自愈防水 拒绝渗漏—非固化防水系统研讨会”走进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2015年8月4日,宏源“自愈防水 拒绝渗漏—非固化防水系统研讨会”走进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在设计院领导的热情致辞后,会议隆重召开。设计院领导首先表示了对宏源防水集团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充满了期待、并对设计师提出加强会议学习的要求。宏源防水淄博区域经理就当前的防水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防水技术规范、防水设计的重要性、设计方法及理念、非固化防水系统的介绍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的剖析。宏源防水技术工程师张骞对非固化防水涂料、可焊接三元乙丙、强力交叉膜、耐根穿刺丙纶几种防水材料从性能、标准、应用范围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

  整个会议现场热烈而有序,通过交流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双方能够实现常态化的交流和学习。

  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宏源防水的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得到更好的推广,提升了宏源的品牌形象及影响力,对防水的良性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背景资料】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1年12月,是山东省首批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的五家设计院之一,同时还拥有城乡规划、市政工程、工程勘察、园林景观、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审查、智能设计、房地产开发、消防设施安装、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安装工程等多项资质。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设备先进。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老、中、青年技术骨干。院现有在职员工18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专业人员占职工总数的95%以上。建院五十多年来,先后完成各类工程项目数万项,建筑作品遍布全国各地。

关键词:宏源  新技术  新材料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