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武汉办事处专场防水技术培训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武汉办事处专场防水技术培训会

提要:为打造优秀的团队,培养专业的防水人才,2015年8月12日,宏源防水上海公司在武汉办事处会议室举办专场防水技术培训会。宏源防水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主讲,武汉办事处的全体人员及湖北地区的经销商、客户等参会。

  为打造优秀的团队,培养专业的防水人才,2015年8月12日,宏源防水上海公司在武汉办事处会议室举办专场防水技术培训会。宏源防水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主讲,武汉办事处的全体人员及湖北地区的经销商、客户等参会。 

  会上,宏源防水集团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主要围绕防水材料和防水工程展开技术培训。详解讲解了我国防水材料的发展历程、特点、优势以及宏源防水产品体系,并通过生动的语言,形象化的展示了防水材料知识。从不同的分类标准对防水工程展开讲解,并细致的分析了工程案例的施工方案与材料选用特点。同时,也对渗漏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多年丰富的防水材料研发、防水技术等经验。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对遇到的关于防水知识的疑惑提出疑问,冯工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只有掌握专业的技能,才能铸就专业的团队。宏源防水一直致力于高效、专业队伍的培养。宏源商学院的成立是弘扬企业文化、培育学习精神、传输先进基因理念、提升综合素质,以造就高水平的职业经理人和应用技术骨干的体现。宏源防水将继续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铸就专业的防水人才与队伍。

关键词:宏源  技术培训  产品体系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