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走进山东省人防设计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走进山东省人防设计院

提要:“宏源防水2015年度系列技术交流会”于2015年8月12日,在山东省人防设计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得到该院总工办杨芳主任的大力支持。建筑规划所及两个综合设计研究所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宏源防水2015年度系列技术交流会”于2015年8月12日,在山东省人防设计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得到该院总工办杨芳主任的大力支持。建筑规划所及两个综合设计研究所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系统的讲解了宏源防水的核心产品“快速反应粘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设计师对该防水产品的优势、施工工艺以及优良的防水效果高度认可。会上,总工办杨芳主任就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机械化施工提出了优化建议,将大大提高施工进度并保证施工质量。目前投资方、总包方、施工方都在追求工期,这两款主推产品的搭配,可以节约工期20%以上。

  背景资料: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的前身是山东省人防战备办公室工程设计科研所,是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民防局)直属的综合性设计单位。创建于1979年,具有建筑行业甲级(人防工程设计甲级、民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咨询资质。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在全国人防系统具有较高的声誉,是全省第一家人防专业的设计院。

关键词:施工  防水涂料  产品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