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领导一行考察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公主岭市领导一行考察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

提要:2015年8月6日,公主岭市市委书记王子联、市人大主任王洪山、市长孙志刚、纪检委书记赵光辉、常务副市长刘英杰以及市各局领导一行60多人来到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公主岭市岭东工业集中开发区各位领导、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副总经理刘志海陪同参观考察。

  2015年8月6日,公主岭市市委书记王子联、市人大主任王洪山、市长孙志刚、纪检委书记赵光辉、常务副市长刘英杰以及市各局领导一行60多人来到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公主岭市岭东工业集中开发区各位领导、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副总经理刘志海陪同参观考察。

  王子联书记认真听取了刘志海副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目前发展状况、主打产品及纳税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后对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一边建厂一边生产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目前建筑行业处于低谷期,企业发展各项工作的发展受到影响的状态下,应继续坚持高品质发展,积极开拓创新发展、特色化发展之路,以企业力量去推动公主岭市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同时,王子联在调研现场,还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支持本地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对企业进行扶持、帮扶。

关键词:宏源  考察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