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顺利通过方圆三体系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顺利通过方圆三体系认证

提要:2015年7月11日,吉林生产基地在郑贤春总经理、刘志海副总经理、甄建奎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经过一年的准备和各部门三天的集中奋战,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个体系认证。此次认证预示着吉林生产基地的管理水平踏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了顺利通过验收,各部门加班加点准备各种相关资料的同时也是在规范各部门、各岗位工作流程,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

  2015年7月11日,吉林生产基地在郑贤春总经理、刘志海副总经理、甄建奎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经过一年的准备和各部门三天的集中奋战,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个体系认证。此次认证预示着吉林生产基地的管理水平踏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了顺利通过验收,各部门加班加点准备各种相关资料的同时也是在规范各部门、各岗位工作流程,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

  借用刘志海副总经理的话:“我们的目的不是获得证书,而是通过这样一项工作,能够真正为我们带来工作上的提升和进步,思想得到进化,行动得到改变”。

  2014年5月份开始,吉林生产基地着手准备三体系认证的相关工作。各部门在开始准备资料中发现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认证中心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一时间无从下手。刘副总在和认证老师沟通时表示,希望认证中心能为公司真正带来一些新鲜血液而并非是为了获得证书而准备。就这样各部门经过一年多对工作流程的捋顺,按照体系认证的要求,对现场管理、文件控制、仓储管理、质检抽样、采购方及产品控制等工作做了一系列的改进和调整。

  体系认证中心的老师预审的时候曾经说过:“你们能做到什么,目标就设定什么,而不是为了得到证书去伪造、作假,这样对你们公司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体系认证通过顺利验收,但这只是一个起点,吉林生产基地正在以稳健的步伐,迈向属于它自己的辉煌!每一位员工都在期待它的健康成长、良性发展,为了我们各自的小梦想成就“宏源梦”!

关键词:宏源  生产基地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