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香港楼价难跌 市民买楼自住可随时入市

提要:他提到,现时本港建筑和人工成本一直上升,建筑费高至吓人一跳,他以美加为例,虽然当地人工高於香港,但香港以每尺计的建筑费,几乎是美加的1倍。恒地主席李兆基上日提到,如果政改获通过,恒指将升上3万点,但李嘉诚表示不评论股市,只看经济表现。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电台中文网消息,长和主席李嘉诚表示,相信现时本港楼价很难跌,呼吁市民不要炒楼,如果分期付款买楼自住,在可负担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入市。

  他提到,现时本港建筑和人工成本一直上升,建筑费高至吓人一跳,他以美加为例,虽然当地人工高於香港,但香港以每尺计的建筑费,几乎是美加的1倍。

  另外,恒地主席李兆基上日提到,如果政改获通过,恒指将升上3万点,但李嘉诚表示不评论股市,只看经济表现。(中新网房产频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