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漆成为万科全国涂料采购战略合作单位

提要:近日,经过万科集团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三棵树漆成功入选万科集团全国涂料集团采购战略合作单位。

  在历经了万科集团严谨、严格、标准化的流程考核后,三棵树涂料最终与万科集团签署了2014-2016年度涂料集中采购战略协议。

  万科集团与三棵树的战略合作是三棵树工程漆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跨越,相信在“科技、节能、品味、自然”的品牌理念下,三棵树能将健康、环保、绿色的理念服务千家万户。三棵树工程漆,百强地产首选品牌大自然孕育万物、包容天地。三棵树深信基业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十年来,三棵树凭借坚毅执著,迅猛发展,跃居成为中国建筑涂料领导品牌。

  三棵树将自然、生态、科技融入园区规划建设,园区占地面积20万㎡,背靠巍巍九华山、面对千亩荔枝林,三条自然水系蜿蜒交汇。由商学院、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办公中心组成的三片树叶状楼群,与天然湖泊、百年荔枝树交相辉映。园区内多见鸟巢,鸟声、人声、机器声,声声悦耳,被誉为“最美企业”。

  三棵树致力于科技*节能*品味*自然的建筑涂料发展理念,全国拥有一万多家零售店,并与万科、恒 大 、中海绿地等五十家百强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