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设计竞赛春季颁奖大会如期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设计竞赛春季颁奖大会如期举行

提要:5月10日下午,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设计竞赛春季赛颁奖大会暨“设计—建材”跨界协作创新峰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召开。本次设计竞赛由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独家独家冠名支持。

  5月10日下午,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设计竞赛春季赛颁奖大会暨“设计—建材”跨界协作创新峰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召开。本次设计竞赛由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独家独家冠名支持。

  在颁奖大会上,富思特新材料副总经理李勤丰勉励年轻的选手们要再接再厉,以优秀的作品表达自己对互联网时代设计行业创新发展的思考,努力打造绿色节能建筑!

  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设计竞赛春季赛事的参赛具体主题包括富思特办公楼专题竞赛,微型住宅设计,第一届中国高校设计作业交流竞赛。本次赛事共有951名设计师和设计生参赛,收到合格稿件302份,其中286人获奖,144份作品获奖,和往年相比,作品质量得到较大提高。

  现场200平方米的作品展示区域上,共展示了获得奖项的93份优秀作品,其中包括富思特办公楼设计稿16份。富思特办公楼优秀设计稿,创意十足,美观实用,紧扣绿色建筑主题,赢得在场参观者的啧啧称赞。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