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首发天津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将于4月17日落地天津。大会集结天津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采购平台优秀供应商企业对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新形势下,房地产采购创新模式。同时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将引领房地产产业链走入采购的电商时代。

  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将于4月17日落地天津。大会集结天津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采购平台优秀供应商企业对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新形势下,房地产采购创新模式。同时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将引领房地产产业链走入采购的电商时代。

  集结地区资源优势 房地产采购大会首站落地天津

  在以北京为中心,房地产市场火爆的京津冀地区,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十年来呈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土地供应、房屋上市和销售三者之间关系是合理的,住房消费结构也日趋优化,目前尽管出现阶段性调整,市场长期稳定增长的基本态势没有发生逆转,市场潜在需求依然很大。尤其是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发展阶段之后,稳定的房地产市场局面,是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企业最为看重的。据天津房协下属天津房地产大数据中心统计:天津每年房地产行业采购量达2400多亿元,而产品供应商将近6600多家。

  为了满足房地产企业采购的需求,迎合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需要,“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启动。首站天津将有保利、融创、花样年、天津房地产发展集团、天津泰达建设等天津区域房企采购负责人以及科顺、西旺、亚士漆、威尔达、高登等优秀供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2015行业发展新形势,分享采购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大会打通天津开发商企业与供应商企业信息流通壁垒,借助天津战略机遇和政策优势,依靠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集群优势,创新“互联网+房地产采购”新模式,一方面通过平台把全国知名建材企业引入天津与房地产企业合作共赢发展;另一方面,利用平台权威优势,积极把天津的优势企业推向全国。

  2014年10月底,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天津中心授牌,成为平台发展成立的第十一个地方采购中心。2015年“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是天津中心正式成立后首次举办大型区域对接采购活动,开启“优采”新阶段。

  互联网采购升级 促进百强对接

  “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继“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峰会及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成果发布后,以“百强对接”为主要目标,推进的重点活动。采购平台将携平台专供产品亮相天津,采购平台向房地产企业推介质优价廉的产品的同时,倡导房地产企业的联合采购,为开发商提供便捷、有保障的采购交易新选择。专供产品除了在质量和供货量上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市场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可以说,在采购平台中采购企业专供产品将会是房企未来采购中的重要选择。同时,随着采购平台与平安银行合作不断深化,平台影响将为平台采购供需方提供金融支持和保证,解决“欠款“这一阻碍双方合作的老大难。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带动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前全面合作,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的具体应用,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房屋产品质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不断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通过OtoO模式,让电商化思维深入区域产业链变革和调整。

  今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还将在上海、青岛、深圳、昆明、成都举办区域“优采”电商大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采购平台  电子商务  天津采购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