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产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o2o服务新模式

提要:为了推进优质材料及新技术在房地产项目的应用,节约房地产采购成本,推进房地产采购在线交易,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通过对平台供应商生产能力、产品技术及信誉度等方面的评估,最终选定11家为首期“专供产品”合作伙伴,向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优质低价的建材产品。

  为了推进优质材料及新技术在房地产项目的应用,节约房地产采购成本,推进房地产采购在线交易,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通过对平台供应商生产能力、产品技术及信誉度等方面的评估,最终选定富思特新材料、东南电梯、中磊集团、天普新能源、科顺防水、星月门业、老板电器、简一陶瓷、特普丽墙纸、欧神诺陶瓷、联塑集团11家为首期“专供产品”合作伙伴,向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优质低价的建材产品。

  平台充分考虑到房地产开发商采购批量采购和产品适用性、标准化等特点,该11家企业均将有针对性的提出建材产品的解决方案,充分保证推向市场产品的高性价比。

  专供产品是指向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提供符合标准的定制型号产品或工程市场应用广泛的典型产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开发企业会员可享受优惠价格,并优先参与团购。除了在质量和供货量上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市场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尤其是针对开发量较小、议价能力较弱的中小开发商企业,通过采购平台进行采购将大大降低采购成本。可以说,采购平台专供产品不仅实现供应商借助互联网推广产品成本的降低,也使房企联合采购降低成本变成现实。在采购平台中采购企业专供产品将会是房企未来采购中的重要选择。

  未来,采购平台还会引入更多门类、更多优质产品入驻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真正实现房地产采购的电商化。

  专供产品企业代表富思特制漆董事长郭祥恩表示,富思特秉承阳光合作、诚信交易的理念,在采购平台专供板块率先推出净霾涂料产品。而富思特也针对该产品在采购平台上进一步大幅优惠,郭祥恩承诺,凡通过采购平台与富思特合作的开发商伙伴,将会免费赠送净霾的功能,并且富思特也将通过与采购平台深入合作,促进采购平台进一步的优化发展。

  目前,首批专供产品已经全面上线,并启动o2o服务模式,即通过互联网进行在线展示,交易意向聚焦,同时引入供方线下对接机制,最终达成交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