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万科城 开启常州成品装修时代

??随着国内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精装房已经被认为是未来住宅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开始试水精装修房,但对于常州的客户来说精装修房仍是陌生。随着万科的进入,常州万科城大盘首开,常州成品装修时代正式开启。那么万科的成品装修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楼市兴起精装潮

??“精装修应该是未来常州楼市发展的一个趋势,这将打破常州以往毛坯交付的楼市历史。”常州万科相关人员表示。

??据了解,2002年,建设部颁布了《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细则》中写明:“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所指商品住宅为新建城镇商品住宅中的集合式住宅。装修一次到位是指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简称全装修住宅。”通常我们称之为精装修住宅。

??与毛坯房相比,精装修住宅让业主省了装修这一劳心劳力的差事,选购好家电家私后,便可实现拎包入住。在万科出现以前,常州市面上只零星出现过精装修住宅,但远未成风。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常州购房者多为自住,常州人生活节奏慢,普通业主有大量的闲暇时间来操心装修问题。然而业内人士分析,对于常州楼市来说,发展多样化住宅产品是大势所趋。精装修房的逐渐亮相,也是迎合了市场的需求。

??万科成品装修的优势

??家庭形态的不断成长,大都带来居住空间、生活物品、居住习惯的诸多问题,所以换房置房的需求,不同家庭成员的居住习惯,都成为家居生活的重要问题。万科依托60万家庭人居模式研究,提出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把家庭形态与生活空间综合考虑,不仅更加智能化的兼顾不同家庭成员的,例如1.4m入户挂钩的高度,即是为了防止小孩儿玩耍挂碰,又为了避免老人弯腰的不便。

??并且尽大可能的为家庭成员的增加做准备,如二口之家的主卧为婴儿床预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延长了家居空间的使用寿命,缓解了因人口增加带来的换房置房的紧迫性。听过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能找到理想解决方案。这大概就是万科的智慧所在。

??精装修房时代的到来一度被房产界认为是房地产市场成熟的重要标志。常州的精装修楼市时代正在被开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