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传媒:厦门未来“互动娱乐”营销时代的引领者

??新浪乐居讯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互动娱乐不但成为了一种时尚,更成为了人们的一种消费体验习惯。

??生活中,借助微信、移动互联网等渠道搭建产品与消费者的体验平台,让消费者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产品特性,在娱乐中感受产品带来高效体验,进而在心理层面接受产品,这种新的营销方式就是互动娱乐营销。而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是引领这一新领域的“佼佼者”,它极具创意地将互动与娱乐融入到现代市场营销新模式中,在线下互动中,更加强调营销的互动性及娱乐性。

??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趣动传媒)是一家将IT技术和户外媒体做跨界整合,引领互动娱乐营销新领域的厦门首家互动新媒体公司。它吸纳结合人脸识别技术、3D 技术、体感技术等前沿科技,注重开发出多样的智能互动应用,将品牌植入游戏,通过人机互动,吸引顾客参与互动游戏,进行品牌传播。

新潮的趣印互动广告机在活动现场大受欢迎

??趣动传媒的专利产品有趣印互动广告机、微信打印机、互动广告机设备,还有不同尺寸的互动拼接大屏(2x2、3x3、NxN)等等,其中,趣印互动广告机集3种功能于一体:传统广告轮播功能(包括视频和图片)、微信打印功能、体感互动功能。

新潮的趣印互动广告机引人关注

??趣动传媒服务的核心点是围绕着微信进行的,消费者在关注相应商家的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才能体验到好玩有趣的互动内容,这在无形当中达到了营销增粉的目的。同时,为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公司还将私人定制出专属的商业互动应用。目前,趣动传媒主要业务有,活动现场互动广告应用定制、设备出租;微信打印机、互动设备出售;微信公众号维护。

??“我们的宗旨,就是生产出高品位的产品,创造正面引导的“互动派”主流文化,为每个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品娱乐。”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先生说。


微信扫一扫,关注乐居厦门买房,当地楼市新闻与优惠尽在掌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