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楼市有望量增价稳 部分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

??虽然2014年末全国多地楼市出现“翘尾”行情,但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楼市目前整体仍处低迷状态。今年以来,绍兴、厦门等地陆续出台政策“松绑”楼市。业内人士表示,整体看,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有望呈现量增价稳格局,一二线热点城市成交逐步复苏对大型房企形成利好,这类房企的销售业绩可能受到提振,部分房企甚至调高了全年销售目标。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对于2015年楼市走势,多位业内人士都认为,楼市成交量将企稳回升,至于房价的涨跌,要看所在城市的库存以及供需关系的变化。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2015年楼市总体将呈现止跌反弹的复苏态势。

??鉴于政策趋向宽松,房企在融资、销售方面的限制正在逐步解除。1月16日,证监会[微博]宣布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涉及房地产业务的,国土资源部不再进行事前审查。这意味着房企再融资的政策障碍已经基本扫清。目前不少房企正在讨论制定今年的销售目标。据悉,绿地集团去年销售额达到2400多亿,超过万科成为行业老大,其董事长张玉良近日表态称,今年的销售目标可能是2800亿元。此外,融创中国、保利地产(11.26, 0.00, 0.00%)等公司也继续调高了今年的销售目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