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科2014年销售额160亿 回款136亿

提要:2014年,深圳万科公司销售额(签约+认购)达160亿元,回款136亿元。据悉,1月4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底止全年,北京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万科以135.54亿销售额位居榜首。

  深圳万科1月19日披露,2014年公司销售额(签约+认购)达160亿元,回款136亿元。深圳万科称,公司已“连续15年稳居深圳市场第一”。

  其中,深圳万科年内同时推售公园里、麓城、紫悦山三个项目,首发日实现总成交821套,成交金额18.3亿元。

  商业项目方面,深圳万科商业管理公司旗下龙岗万科广场,全年实现销售6.1亿元,平均开业率98%,累计人流1208.90万;壹海城一期商业、棠樾商业街也顺利开业,前海企业公馆实现100%招商。

  同时,深圳万科度商公司度经营收入完成8175万元,完成年初基准值预算,比2013年的经营收入提升超过50%。

  深圳万科还提及,2014年,通过代建及合作开发模式,公司的龙岗三馆、龙城广场、红树湾地铁物业相继获取并顺利开工;万科云城、安托山项目接近完工;新西村的拆迁工作提前完成。未来还将推进南苑新村、渔一村等项目的更新工作。

  数据还显示,2014年深圳万科新开工90万平方米,在建工业化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而2015年,万科宝体生活广场也将开业。据了解,这是其首个商业自营品牌社区营地。

  据悉,1月4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底止全年,北京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万科以135.54亿销售额位居榜首。

  1月5日,万科也公布集团全年业绩。2014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80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151.3亿元,分别比2013年同期增长21.1%和25.9%。期内,集团回款2000亿元的目标也基本达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