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建材成为防水行业第二家上市企业

提要:12月16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凯伦建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以“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为营销原则,深受市场青睐。

  12月16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股票名称“凯伦建材”证券代码831517,成为全国建筑防水行业第二家上市公众企业,江苏省内建筑防水行业第一只股票。

  此次新三板挂牌上市,标志着凯伦建材迈出了公司发展历史性的一步,也是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里程碑,必将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凯伦建材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70亩,现有员工200多人,是一家集制造和应用系统化服务的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商。公司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铁路产品CRCC认证、交通产品CCPC认证及中国建材CTC认证,并获得国标图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MBP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成果评估,并获得推广证书。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升级政策,以高效节能和健康环保的方式生产绿色安全的建筑防水材料。集合了清洁燃料、净化尾气和高效动力等特点的凯伦工厂,其精细化和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同行先进水平。按照“立足科技创新,培育核心产品,强化院企合作,抢占技术高端”的经营思路,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共同组建中国建材防水研究院凯伦技术研发中心,与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苏州科技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等单位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首批防水卷材准入企业、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绿色企业、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十大领军企业、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产业化基地、苏州市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专利大户、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等一系列殊荣。

  凯伦建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以“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为营销原则,深受市场青睐。公司钱林弟董事长表示企业将以新三板上市挂牌为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为建筑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