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铁2号线隧道今日全线贯通

提要:从东莞市轨道公司获悉,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即将全线隧道贯通,贯通仪式将于12月9日,在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的轨道交通2号线珊美站施工现场举行。据悉,整个2号线最后一个隧道为珊美站至展览中心区间部分隧道,经过施工人员努力奋战,将迎来贯通的好消息。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从东莞市轨道公司获悉,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即将全线隧道贯通,贯通仪式将于12月9日,在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的轨道交通2号线珊美站施工现场举行。

  据悉,整个2号线最后一个隧道为珊美站至展览中心区间部分隧道,经过施工人员努力奋战,将迎来贯通的好消息。轨道交通2号线2309标段盾构吊出井至厚街陈屋站区间左线全长约650米,这个区间地面交通流量大,厂房密集,地下岩层强度差异大,喷涌严重,地面沉陷情况易发,因此建设方在最复杂的地段采用了“盾构空推法”进行施工。轨道交通2号线总长37.8公里,目前只剩下珊美站至展览中心区间右线约70米的隧道未打通。另据了解,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设地下车站14座、高架站1座,目前已有13个车站正在装修,建设方将确保在2015年底开通试运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