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相约金坛共话地下防水

提要:2014年11月20日,由金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建筑行业协会承办、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金坛市地下空间防水技术研讨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会议厅隆重召开。金坛市建筑研究院、建筑协会、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单位,计140余人参会,住建委副主任李洪年主持。

  2014年11月20日,由金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建筑行业协会承办、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金坛市地下空间防水技术研讨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会议厅隆重召开。金坛市建筑研究院、建筑协会、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单位,计140余人参会,住建委副主任李洪年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为地下空间防水的设计、施工及对地下空间渗漏水的综合治理等方面。会上,国内首席防水专家沈春林教授对我国当前的建筑的现状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并结合自己多年参与标准、法规制定的经验阐述了建筑防水标准与法规制定的过程,同时也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未来中国值得发展的防水材料。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协办单位,宏源防水集团的技术总监易斐针对当前防水材料众多的现状,结合宏源防水的技术优势,具体的指出新型防水材料的特性及施工工艺。参会的众多单位、企业对宏源防水的新型材料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一些防水施工工艺等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客户代表冯福林也对金坛市建筑防水工程施工现状的调研及应对策略做了简短的发言。

  此次技术研讨会,不仅有效提高地下防水技术规范的规范和执行、防水的施工质量,而且也促进了宏源防水与众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