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携手中外建设计院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为促进行业发展、增加建筑设计师对防水技术的了解,宏源公司济南分公司技术营销部负责人丁世达携技术营销部于2014年11月20日与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院山东分院联合召开了一场关于地下防水系统的技术交流会。

  为促进行业发展、增加建筑设计师对防水技术的了解,宏源公司济南分公司技术营销部负责人丁世达携技术营销部于2014年11月20日与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院山东分院联合召开了一场关于地下防水系统的技术交流会。

  会议主题围绕地下防水系统展开,培训师赵潇颖结合防水施工的技术难点,根据不同的施工部位,分别介绍了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快速反应粘强力交叉膜自粘卷材及高分子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卷材。建筑设计师对新型材料有着浓厚的兴趣,会议期间,设计师结合建筑设计中遇到的防水难题,与我司在防水技术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培训师赵潇颖及分公司负责人丁振华总经理针对设计师提出的防水工程的特殊做法及防水要求给出合理化建议。

  宏源公司在防水领域的高度与专业性赢得了设计院的认可,会后设计院李总与丁总再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出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此次推广会圆满结束,宏源公司在提高自身品牌知名的的基础上,更将先进的产品技术与正确的防水理念灌输给设计师,从而推动防水行业的快速发展。

  背景资料: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 以及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景区规划资质。设计业务遍及除西藏、台湾外的各地建筑市场。共完成各类工程设计约2000余项,设计业务还涉及部分海外国家和地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