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产业化行动

提要:2011年6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本市住宅产业化的若干意见》;2013年7月出台《关于本市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若干意见》,加速推进上海市以PC(预制混凝土)装配式住宅为核心的住宅产业化发展。

  ●上海:

  2011年6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本市住宅产业化的若干意见》;2013年7月出台《关于本市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若干意见》,加速推进上海市以PC(预制混凝土)装配式住宅为核心的住宅产业化发展。

  ●长沙:

  长沙市出台《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两型住宅产业化的意见》,提出2016年末,全市两型住宅产业化新开工面积累计超过1000万平方米,打造千亿级两型住宅产业集群。

  ●合肥:

  在保障房、拆迁安置房、工业园区的厂房和配套用房建设中采用住宅产业化方式建造。其中,当时拟将25万套、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全部纳入产业化的建设范围。

  ●沈阳:

  今年,沈阳市正式印发了促进建筑产业化发展18项政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支持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的具体措施。按照规划,今年沈阳将实现现代建筑产业产值2000亿元。

  ●厦门:

  酝酿在海沧建设住宅产业现代化园区,形成装配式建筑和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生产、配送、安装等现代建筑企业总部聚集区,打造装配建筑产业集群。厦门也是全国较早推行钢结构建筑的城市之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地方产业化行动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