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引进一世界500强企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淮南日报作者:吴刚 柏松2014/11/7 13:21:07 新浪地产

 合资设立安徽新南港江森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日前,又一家境外世界500强投资企业——安徽新南港江森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由市商务局核准在淮设立,这是我市继卡特彼勒公司后今年新引进的又一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

  安徽新南港江森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江森自控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香港全资子公司江森自控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与安徽延生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上海延峰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合资设立,项目总投资12500万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合同外资15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火车、轮船和飞机内饰面料及座椅面套的设计、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等。

  美国江森自控是一家在建筑和汽车领域内多元化经营的全球性公司,2014年在全球财富500强中排行第254位。市商务局在获悉该项目的信息后,第一时间与项目投资方取得联系,主动深入企业强化政策业务辅导,提供全套申报材料格式文本,全程帮助企业准备报批材料,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服务推进项目,热情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赞许。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