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产展揭开你不知道的澳洲留学以房养学诀窍

 近年来,澳洲留学市场一直呈现上升势头。留学生的到来也不断催生了“以房养学”投资澳洲房产的热潮。然而,怎么才能购置到最适合留学生的澳洲房产项目?怎么才能找到最适合留学生“以房养学”模式?购买澳洲房产费用预算、税务情况如何?本周末,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将为国人详解澳洲房产“以房养学”诀窍。

 

      据悉,11月8日-9日(本周末),澳信将携澳洲全新优质精品房产登陆全国各大城市。届时,澳洲房地产投资策略分析师、知名律师将鼎力助阵,为留学生家庭打造最佳投资置业方案。如果您有留学、置业、投资澳洲房产的意向,欢迎致电联系您当地的澳信房产投资顾问,免费预约。

 

      ●澳洲留学门槛降低  未雨绸缪“以房养学” 
      据了解,明年2月,澳洲的7年级教室里,将出现第一批赴澳洲留学的中国小学毕业生的面孔,而在此之前,中国学生只能初中毕业后去澳读十年级。这一政策的变化也可以看出,语言成绩不再是签证所必须的,只要澳大利亚学校同意录取,即可先赴澳就读语言课程。这在无形中降低了留学的年龄门槛,此后,中国孩子小学毕业后就可以去澳洲读初中。
      根据澳大利亚教育局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澳洲国际学生人数达到52万人,其中中国大陆留学生高达150,116人,占28.5%,10年内成长2倍多。澳信资深房产投资专家指出:澳洲是一个世界知名学府云集的国度,其国际一流的教育水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优良教育环境,都是家长和留学生们看重之处。澳洲房产稳健增值,很多家长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考虑在澳洲购房,为孩子今后在澳留学攒留学费,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以房养学”。随着澳洲留学门槛的降低,可能将进一步推高“以房养学”热潮。
      他进一步解释道:“以房养学”作为一种新的投资方式,它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家长们为子女购房“以房养学”,一方面,满足了留学子女自住的问题,节省留学期间租房费的同时,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通过出租多余房屋获取稳定的租金收入,用来补贴孩子的日常开支;此外,还能享受着澳洲房产稳健升值带来的投资回报,可谓一举三得。 
      分析师进一步指出:由于澳洲房价呈现的是中长期稳定的规律性增长,即使孩子毕业后回国发展,也可以通过中长期持有升值贴现获得满意的投资收益。
      ●“以房养学”应注意哪些问题呢?
      “以房养学”虽然正热,但对于没有澳洲置业投资经验的学生家庭而言,仍然需要谨慎对待。
    澳信相关专业人士提醒:澳洲并非所有项目都适合以房养学,投资者应当慎重挑选项目,比如,公寓项目尤其是邻近知名学府的学区房,空租期短,而租金回报高,这类比较适合在澳洲留学“以房养学”的客户。 
      “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实际需要来决定。”澳信专业人士告诉记者,主要考虑三点:子女留学预期是否确定;地段直接决定了房子的升值潜力和出租转手的难易程度;汇率问题,须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投资,利用利率杠杆来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他同时表示,作为拥有18年澳洲房产投资经验的权威机构,澳信可以为学生家庭解决项目挑选、贷款办理、招租等一系列问题,使学生家庭轻松实现“以房养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