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程向阳: 太阳能集热系统建筑一体化

提要:天普太阳能现在与开发商合作的产品主要是阳台壁挂式产品,适合用于高层和小高层。将太阳能集热器整合成为建筑的一部分,结合80-100L的承压水箱及其他配件,为室内提供热水。集热器可以按照阳台尺寸进行定制,外挂于阳台外立面,更好地与建筑融于一体。因为使用承压水箱,卫生间、厨房等用水区域的水龙头水压与管网水压一致,解决了水压不足的问题,尤其适合高层使用。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天普太阳能杭州公司总经理 程向阳表示:天普太阳能现在与开发商合作的产品主要是阳台壁挂式产品,适合用于高层和小高层。将太阳能集热器整合成为建筑的一部分,结合80-100L的承压水箱及其他配件,为室内提供热水。集热器可以按照阳台尺寸进行定制,外挂于阳台外立面,更好地与建筑融于一体。因为使用承压水箱,卫生间、厨房等用水区域的水龙头水压与管网水压一致,解决了水压不足的问题,尤其适合高层使用。

  这套系统能够解决高层集热面积不够、普通真空管式太阳能安装等常见问题。天普已经于众多设计院进行合作,让太阳能模块进入设计模块之中,方便今后建筑一体化的设计与发展。天普太阳能,从08年就开始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探索,可以提供从设计规划、定制产品、安装配套到售后服务一整套的服务流程。并且在绿色建筑申报、国家绿色建筑补贴等方面,能够承担数据测算、协助申报、成本控制等工作。这项工作不但在民用住宅中,也可以在酒店等商用项目中得到体现。整体解决方案的模式,在后续的合作服务中,会有更明显的体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