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火车站南广场修改后效果图曝光 拟明年1月投用

  新浪乐居讯 近日,厦门火车站南广场再度进行修改。据悉,明年1月15日,厦门火车站即将投入使用,分担春运对铁路客运带来的压力。


  据悉,厦门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分两步走,第一步将赶在明年1月15日前,建好南站房、南广场和市政配套工程(道路等),使车站实现部分投用,恢复部分动车进岛运营;第二步从明年1月15日至明年底,翻建完工北站房(即原来的火车站站房拆除重建)。届时,全新的厦门站将展现在市民眼前。

  厦门火车站改扩建完成后,厦门站与厦门北站并重、高崎站为辅、多种交通运输方式零换乘的铁路客运综合枢纽将全面形成。配合正在构建中的“中心放射、环湾联络”轨道交通网络框架,以及“两环八射”的快速路网、国际航运枢纽港和区域性航空枢纽港,厦门市将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网络体系。这是厦门市致力加快城市转型的重要内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