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磊集团携手华远地产成为全国石材战略合作伙伴

提要:继与宝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中磊集团再传捷报,又携手国内一线房企——华远地产签署全国石材战略合作伙伴。华远地产是一家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理念的一流开发企业。

  继与宝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中磊集团再传捷报,又携手国内一线房企——华远地产签署全国石材战略合作伙伴。华远地产是一家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理念的一流开发企业。自2001年至今,华远地产在京城中心区域打造华远?海润国际公寓、华远?尚都国际中心、华远?盈都大厦、华远?静林湾、华远?昆仑公寓、华远?首府、华远?企业号、华远?裘马都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并相继投入市场,其项目涵盖顶级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购物广场、TOWNHOUSE等多种业态,彰显华远地产市场多样、产品多元、高端精品的旗舰企业实力。

  华远地产董事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任志强(微博 博客)先生是中国地产界的领军人物。曾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教育人物、获得《新周刊》杂志主办的“乌镇·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评选的“年度新锐人物”、 2012年当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2011年和2012网络盛典获得微博铁人三项荣誉、2011年“第二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0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中获评最具影响力地产批评家。

  经过二十几年的迅速发展,中磊集团已铸就了“建筑外墙系统运营专家”的企业核心价值,是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多元化的龙头企业,华远地产通过多次对中磊集团的考察和调研,选择其成为华远地产全国石材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也是对中磊集团在业界品牌实力的一种认可,此次中磊集团与华远地产签署战略合作,标志着中磊集团迈出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步伐,环渤海经济区是继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中国北部沿海的黄金区域,也是中磊集团发展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区域。

  中磊集团凭借自身实力目前已成为全国二十多家优秀开发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并完成了大批标志性和有影响力的精品工程:万科五玠坊、万科时一区、万科城花新园、金地格林世界、金地自在城、金地朗悦、金地天御、金地天境、金地天际,广州金地荔湖城、华润橡树湾、绿地公园1860、绿地滨江CBD、太古广场、宝龙城市广场、宝业.万华城、旭辉.江湾墅、龙湖.郦城、阳光城.西海岸、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阳朔铂尔曼酒店等经典项目工程不胜枚举。中磊集团在多年与各大房企的战略合作过程中,已形成优质成熟的战略合作管理经验与服务机制,在前期设计、现场施工、后期维护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此外,中磊集团还拥有丰富的矿山资源,能有效控制原材料源头,保证产品的品质,也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此次,中磊集团成功牵手华远地产,为加快集团在北方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双方的合作,能为社会打造出更多的建筑精品。共同提升各自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实现多领域的共赢,再创辉煌,磊众力,赢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