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磊集团吴成坚:一体化外墙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

提要: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各行各业的发展也越来越精细化。建筑业的发展也变得更为注重品质,万科在很早以前就在布局工程精装修,而住宅产业化的布局发展也成为了万科的主要思路和布局,不仅是万科,绿地、朗诗的绿色建筑等方面也成为了行业的翘楚。显然,在精细化发展的过程中,对于建材部品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于房地产产业链的供应企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契机。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各行各业的发展也越来越精细化。建筑业的发展也变得更为注重品质,万科在很早以前就在布局工程精装修,而住宅产业化的布局发展也成为了万科的主要思路和布局,不仅是万科,绿地、朗诗的绿色建筑等方面也成为了行业的翘楚。显然,在精细化发展的过程中,对于建材部品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于房地产产业链的供应企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契机。

  房地产业是在2002年之后开始高速发展,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需求不断扩大,很多建筑对外墙的要求不仅仅是实用还要高大上的华丽外观。很多传统外墙企业原有的生产线已经不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必须依靠创新思维,结合先进顶级的科技,熟练运用3D打印技术,推广符合当下建筑系统的精制陶土板、陶瓷薄板、饰面保温复合板等等新型材料。在解决物美价廉的成本管理矛盾的同时,又解决了外立面和建筑同寿命、标准化、外立面减重、渗水等建筑材料问题,这样的智美应用完全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的要求,也为减少破坏大自然做出了贡献。将智能环保的理念融入建筑,用科技改变生活。以科技实力之基著精品之作,试验证明,节能高科的饰面保温复合板产品必将引领行业前沿,树立行业标杆!运用科技,向时代致敬,这是外墙行业的必经之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