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防水技术交流会走进上海都市设计院

提要:10月17 日,上海东方雨虹将先进防水技术带到了上海都市建筑设计院,上海东方雨虹总工程师朱卫如与都市建筑院的与设计师分享建筑防水设计须知和上海建筑防水目前遇到的问题。

  10月17 日,上海东方雨虹将先进防水技术带到了上海都市建筑设计院,上海东方雨虹总工程师朱卫如与都市建筑院的与设计师分享建筑防水设计须知和上海建筑防水目前遇到的问题。

  朱卫如先生以防水质量控制前置为话题为开场,随后,他根据上海市建筑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例如正置防水还是倒置防水,保温和防水如何合理共存,细部节点如何处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交流。

  会后,双方就正置防水和倒置防水的分析和方法处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约定还将进行一次研讨,以寻求更多突破和办法,解决上海建筑防水的问题。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