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通蓝V认证特惠开启 “五千换五万“十倍惊喜等你拿

提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2014年年末特惠活动正式启动,现重磅推出“5000抵50000“超值礼包。本次活动截至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即在特惠期内报名后,各供应商企业只需5000元就可以享受原来50000元会员套餐中一年期企业蓝V认证三大特权。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2014年年末特惠活动正式启动,现重磅推出“5000抵50000“超值礼包。本次活动截至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即在特惠期内报名后,各供应商企业只需5000元就可以享受原来50000元会员套餐中一年期企业蓝V认证三大特权。

  “采购通”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推出的企业会员服务工具,通过会员认证的供方企业可全面展示企业形象,主动寻找项目合作和战略采购商机。会员认证以年度为单位,会员费64000/年,成为会员的供应商企业拥有平台钻石年卡,可享受包括企业实名蓝V认证,直接进入房企认证供方库,企业展厅直面开发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参会资格等VIP权利。

  为了回馈各部品企业的大力支持,采购平台在年末之际特推出此换购活动,会员钻石年卡中的首选内容——供方企业实名蓝V认证,只需要5000元即可享受一年加V服务。享实名认证蓝V标识的企业,平台将充分体现企业官方身份、正品保障,通过企业展厅展示企业信息、产品、联系方式。在开发商招标信息页面中的投标企业列表里,招标单位会优先选择实名认证的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优先得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推荐。

  平台对于加V企业严格审核,通过真实认证,不仅可以提高企业辨识度以及可信度,对于推动企业品牌成长与知名度的提升也起到关键作用。

  自上线以来,采购通服务体系得到行业内多方支持与喜爱。其中包括东方雨虹、美标、柏丽橱柜、富思特、德力西等近40家各行业品牌企业都在使用采购通系列服务方案,在定期的意见反馈中,受到各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工程合作BtoB交易平台,通过线上信息发布、线下的协作交流,创新房企采购新模式,积极创造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绿色环境,为推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特惠活动唯一报名入口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官方网站(http://cg.dichan.com/vip/ApplyIntro.aspx),也可以通过新浪地产(微博)网(http://dichan.sina.com.cn/)进入采购平台官网。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