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走进科顺防水

提要:9月19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迎来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考察指导。 未来,科顺期待与更多的地产企业携手,一起打造永不渗漏的标志建筑,一起为安居中国而努力奋斗。

  9月19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迎来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考察指导。

  本次考察团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侯敬杰带队,绿地集团、保利地产、雨润地产、城建集团、润丰集团、江苏新城等十数家知名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的。新浪地产(微博)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导。科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分公司运营总监吴志远、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章小建等领导全程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30,所有考察团成员抵达科顺高明生产基地会议室。常务副总孙总首先对地产百强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组织表示感谢。其后孙总向各位来宾隆重地介绍了科顺华南生产基地——高明厂。通过对厂部生产线、产能、环保等多方面的介绍,与会嘉宾对科顺的实力表示了充分的认可。简单的交流之后,孙总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工厂,并做了详细讲解。

  午饭过后,各嘉宾住进了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休息。下午2:30,考察团再次走进高明厂。

  科顺应用技术部总监叶吉向考察客人介绍了科顺机械化施工的成果。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对工人的需求越来越多,但是传统的施工既不能保证品质,也不能提升效率。机械化的施工,提高施工效率、保证施工品质,是防水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后,技术团队为嘉宾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机械化施工演练——喷涂聚氨酯防水涂料、喷涂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喷涂速凝橡胶防水涂料以及APF-3000的施工。机械化的防水施工,给嘉宾带来了防水新体验,大家也对科顺的技术赞不绝口。

  实操体验之后,迎来了百强企业与科顺的防水技术交流会。会议上,各地产采购领导针对自己企业的集采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如何有效地确保建筑不渗漏进行了深入探讨。科顺公司也将与恒 大、万达、碧桂园等地产商的合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得到了嘉宾的一致赞赏。

  本次考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考察虽然已经结束,但科顺前进的步伐却永不止步。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开始直接与厂家合作进行集团采购,这对于地产企业本身和材料供应商都是降低成本的有效方式。近几年,科顺在战略采购上取得了多方面的成就,先后被恒 大、华夏幸福基业、中信等地产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

  未来,科顺期待与更多的地产企业携手,一起打造永不渗漏的标志建筑,一起为安居中国而努力奋斗。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