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举行感恩教师节活动

提要:公司新闻媒体报道行业资讯视频新闻经销商动态《东方雨虹手机信息报》招标及采购信息公告新闻中心 客服热线:400-779-1975

  9月10日,上海东方雨虹举行了教师节感恩活动暨营销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启动仪式。活动回顾了2014年度公司培训活动,并为上海东方雨虹第二届金牌讲师颁奖。

  2014年,上海东方雨虹培养内部认证讲师达43人,累计开课60余次,覆盖学员4000余人次,全年新开发课程17门。新开课程中,工程体系管理课程达8门,该体系新课程将于 9月下旬全面推广。活动还揭晓并颁发了上海东方雨虹第二届金牌讲师奖项。文敬芳、徐兴国、史龙等6名讲师分别获得了“金牌讲师奖”、“桃李满天下奖”等荣誉。

  总经理文敬芳的致辞后,上海东方雨虹营销学院&工程管理学院的正式启动。公司讲师、学员共同宣誓实现教学相长并将代表责任与承诺的的五彩手印印于启动墙上。活动在一片欢乐与感恩的气氛中结束,多位讲师表示此次活动触动较大,将更加珍惜讲师这份神圣的职业,学以致用、创新实践,为推动雨虹的人才培养及持续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防水材料  防水行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