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能源市场具有较大潜力

提要:分布式能源对于能源利用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国内外企业对于分布式能源关注度与日俱增。而从市场整体看,分布式能源市场具有较大潜力。

    来源:产业在线

    在近期举办的2014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上,相关部门指出,分布式能源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系统效率最高、环境影响最小,经济性好,特别是天然气的分布式利用。可再生能源要尽可能向分布式倾斜,要解决利益机制和系统优化的政策引导问题。气分布式能源已成为中国能源战略的关键一环,颠覆了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模式——原来生产者变成了消费者。中国的产业结构将面临全面变革,分布式能源将成为一个重要的产业。


    据非洲媒体报道,为向乡村地区供应电力,电力公司建立越来越多的独立发电装置。为应对非洲大陆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电力专家只能指望分布式发电设备。一些国家因人口密度较低,建立耗资10多亿的庞大电网往往不太可行,而科学技术则带来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为向乡村地区供应电力,电力公司建立越来越多的独立发电装置。法国电力公司、施耐德以及博洛雷是这一领域的开拓者。

    可以看出,分布式能源对于能源利用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国内外企业对于分布式能源关注度与日俱增。而从市场整体看,分布式能源市场具有较大潜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