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中医:利尿消炎丸的“荣誉之路”

  在中国民间,有一位老中医,通过自己三十年行医的临床经验,专攻男性生殖系统疾病和男女泌尿系统疾病,成功治愈了无数饱受此类疾病折磨的患者,受到了患者的推崇和信赖。

  这位老中医就是利尿消炎丸的专利发明人李小平,她临床工作30多年,对中医理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并在古老的配方基础上,通过不断的临床实践,进行合理配伍加减,发明了专利药——利尿消炎丸。

  说起利尿消炎丸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

  三十年前的武汉还处在一个缓慢发展的阶段,李医生的诊所地处武汉大学附近,地段并不繁华。李医生在多年的行医过程中,接诊了很多受泌尿系统疾病和男性生殖系统疾病困扰的患者,开始了对此类疾病的研究,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中医理论,这就是利尿消炎丸的前身。

  当时,李医生用利尿消炎丸的配方为当地上门求诊的患者治疗,由于疗效显著,所以在当地小有名气,很多旧疾难愈的患者也都慕名而来,以寻求治疗。李医生的名气和利尿消炎丸的疗效也是在这时,通过患者的口碑开始传播。

  21世纪以来,随着武汉的交通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患者,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李医生的诊所,服用了利尿消炎丸后将疾病治愈。自此,李医生和她配伍出的利尿消炎丸开始走出武汉,治愈了更多的患者,并在全国各地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为了将自己总结的中医理论造福更多的患者,李医生决定为利尿消炎丸配方申请专利。2009年7月,李医生向国家申请专利获批,利尿消炎丸的配方正式更名为“利尿消炎药丸”(简称“利尿消炎丸”),成为了我国专利中药,也意味着李医生治疗男女泌尿系统疾病和男性生殖系统疾病的独特理论获得了国家的认可。

  与此同时,希望接受利尿消炎丸治疗的外地患者开始明显增多,但由于地域的局限性,很多患者并不能上门求诊。为了方便这些患者了解利尿消炎丸,李医生顺应这个时代的变化,建立起了一个网上平台,为更多的患者答疑解惑。

  然而利尿消炎丸的疗效在患者的赞誉声中传播时,出现了一些通过网络欺骗大众,给患者带来损失,也给利尿消炎丸带来了负面消息。在此,笔者温馨提示,一定要对网址进行分辨,认准唯一官网(www.lnxyw.com)。

  利尿消炎丸用疗效为自己树立了在患者心目中的地位,并在患者口碑声中越传越远,同时也受到了海外友人的关注。不少海外患者慕名来电咨询,希望能服用利尿消炎丸来治疗自己的疾病。于是,李医生推出了英文版的利尿消炎丸网站,为海外患者提供一个了解中医的平台。

  自利尿消炎丸成功治愈第一位海外患者以来,李医生收到的海外感谢信络绎不绝,相比国内患者的内敛,他们热情而直接地赞扬了李医生高超的医术!

  不同语种、不同肤色的人,他们都因为疾病的缠绕,而忍受着相同的折磨。来自美国的Abdulrahman就是在西医治疗前列腺炎无果之后,通过与李医生的沟通,接受了利尿消炎丸的治疗,才将疾病治愈。以下就是Abdulrahman接受利尿消炎丸治愈前列腺炎之后,写给李医生的感谢信:

  信中,Abdulrahman描述了自己患上前列腺炎后的治疗历程。经西医治疗两年无果后,抱着对中医将信将疑的态度,选择了利尿消炎丸进行治疗。令他吃惊的是,服用仅半年时间,他的前列腺炎就已经完全治愈了。感谢信的最后,Abdulrahman热情洋溢地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每天醒来再也没有那些困扰我很久的疼痛和症状了。我首先感谢上帝指引我找到了中医......”

  的确,很多对李医生并不熟悉的人,在服用利尿消炎丸治疗疾病的时候,并不抱有多大的希望,仅仅只是“死马当作活马医”,抱着侥幸的心态,来减轻自己的痛苦。但利尿消炎丸的疗效是看得到的,并且已经为很多患者带去了福音。而这种疗效不仅被患者肯定,更被一些知名医院和企业所认同,确定了它在行业内的地位。特别是近几年来,有不少医院和企业在患者口中得知利尿消炎丸的疗效之后,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希望与之合作。

  由于现代医学的冲击,中医药发展处于相对弱势的境地,中医人才也在不断的萎缩,像李医生这样潜心于中医研究的老中医也越来越少。临床上,患者大多会首选西医治疗,只有西医治疗已经失去作用时,才会求助中医。很多民间老中医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难以找到继承人,越来越多的好方子也难以流传下来,这在一定程度下也遏制了中医的发展。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李医生依然不放弃使用中药为患者治疗疾病,发明出了利尿消炎丸,为中医治疗男女泌尿系统疾病和男性生殖系统疾病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

  时至今日,利尿消炎丸已经获得患者、行业和国家的充分认可,并在这名誉声中,一步步走向更广阔的的方向,从最开始在武汉当地小有名气,慢慢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而“中国专利中药”只是利尿消炎丸行走的第一步,在患者为其建立的“荣誉之路”上,利尿消炎丸仍需继续前进,突破障碍,在获得患者肯定的基础上,争取获得医学界世界性的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李医生和利尿消炎丸能为中医带来更多的荣誉!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