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市“松绑” 业内:三环外也会变市区

  日前,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宣布自9月1日起,凡在西安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这意味着,在西安实行三年半的楼市限购政策全面取消。

  “虽然在预料之中,但市场还是一片哗然。”有业内人士如此说道。到底这个政策会对市场有什么影响?这个消息会让西安楼市产生怎样的波澜?下一步西安房企会有怎样的动作?业内人士认为,限购政策取消给西安房企注入了“强心剂”,对其市场信心是很大的提振。“与此同时,滞销的房企会借‘东风’促销,但也不排除部分销售好的楼盘会涨价。”但总的来说,在西安房价不会大涨大跌的整体判断下,业内人士认为,西安房价会出现结构性的变化,比如北郊、南郊的房价,要比城东、城西的贵,这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未来“三环外”也会变成“市区”,房价有一定拉升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