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获得中国十佳外墙涂料品牌

提要:2014年7月17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慧聪网2013年度第八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涂料经销商、家具企业、房地产企业、涂料企业、专家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先生应邀参加高峰论坛之群英辩论会,为新形势下促进涂料企业转型升级探讨新思路。

  2014年7月17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慧聪网2013年度第八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涂料经销商、家具企业、房地产企业、涂料企业、专家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先生应邀参加高峰论坛之群英辩论会,为新形势下促进涂料企业转型升级探讨新思路。

  作为专注于外墙涂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富思特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中国十佳外墙涂料品牌”。本次十佳评选经历了半年的时间,1500多家报名参与企业经过微信投票、网络、评选及专业评审团打分,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

  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迄今为止已举办八届,富思特多届获得此奖项。作为专注于建筑工程领域,引领涂料、保温一体化,产品、施工一体化的龙头企业,富思特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始终坚持走卓越产品,优质服务之路,专注于建筑工程外墙领域的精耕细作,以滴水石穿的专注品质,成为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服务一体化,市场引领企业发展的一个标杆性企业,在市场上,深受经销商和用户好评。本届获取“中国十佳外墙涂料品牌”,是广大经销商、用户、媒体及行业专家对富思特在外墙涂料市场运作、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经营理念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又一次褒奖和肯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